美麗日記|容華診所 埋線鼻雕分享 我終於有鼻子了!

吳娃娃

一直對自己鼻子超不滿意!山根低、鼻頭寬,鼻子的種種缺陷就是顏值的致命傷。

曾諮詢過隆鼻手術,但手術真的是一個重大考量(我害怕動刀),這時候鼻雕就是我的首選。剛好看到身邊有姐妹去做鼻雕隆鼻,效果超級好!一問之下她是去找郭家鳴郭醫師做的。我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預約了郭醫師看診的容華診所,容華的地理位置很方便,就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,從捷運6號出口一出來即可抵達。

容華診所
位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5樓
電話:02-27751717

位在五樓的容華診所一出電梯,環境就充滿高級感,進門後,空間舒適明亮又保有隱密性,諮詢師小姊姊們也很專業親切~


首先會先拍攝術前照,做一個術前術後的紀錄。

接下來就由郭醫師為我諮詢評估~

告知醫師我對於鼻子的困擾和需求,主要覺得自己的鼻山根比較塌,加上之前打過玻尿酸所以有點變寬,然後鼻頭也比較圓和大⋯郭醫師說,這些缺點可以透過鼻雕來改善。

醫師說,鼻雕埋線有別於玻尿酸單純墊高鼻背,鼻雕在雕塑鼻樑的同時,調整鼻頭、鼻翼、鼻尖,以及針對鼻小柱也能達到立體的效果,呈現漂亮的L型,是在隆鼻手術外,在雕塑鼻型上很具效果的一種方式。

施作前醫師會先打麻針,降低過程中的不適感,郭醫師技術超級好,施作時間大約半小時左右,結束後在鼻頭的開洞處貼上痘痘貼就完成了。郭醫師說這次幫我的鼻樑總共放了六條線、鼻小柱放了兩條,總共八條。鼻樑挺起來了、鼻翼也比原本來得秀氣。重點是鼻頭的部分,因為鼻小柱支撐起來,高度撐起來,鼻型變得更加立體。

前三天會比較腫漲和疼痛感,但我個人其實不太痛,就是稍微腫一點,要勤勞的冰敷和吃診所提供的消炎止痛藥、以及更換痘痘貼。

▲診所貼心提供的口服、藥膏和痘痘貼


⟪術後一週回診⟫

鼻頭和鼻樑是我覺得改變最多的,原本有一點點朝天的感覺現在不見了~~

⟪日常拍照紀錄⟫

好感動我終於有鼻子了!

這次鼻雕埋線的經驗我超滿意!不用動刀、修復期短,又能得到理想的鼻型,跟我一個樣想擁有美鼻的朋友快去找容華診所的郭家鳴醫師~~

容華診所 FB / IG
▪︎ 位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5樓

▪︎ 官網:https://ronghua-clinic.com/

▪︎ 電話:02-27751717

 

Facebook 留言回應
Share

你可能也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