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里左岸|寵物&親子友善餐廳|Ton up cafe 英式經典騎士風 Live 音樂景觀餐廳 異國料理英式三層下午茶!

吳娃娃

位於八里左岸的「Ton Up Cafe」,是一間以英式風格結合重機騎士風為主題的特色餐廳。濃濃英倫復古美學彷彿回到60年代的「Café Racer」文化,每個角落每道餐點都值得細細品味!

店內除了擺設超帥的重機,還有各種重機的周邊商品 ; 閃耀著溫暖燈光的英式吊燈透露著典雅氣息,店內各種復古的古董擺設,有如進入沈浸交錯時空下的復古英倫場景。

華麗又優雅的裝潢,好愛這英式吧台和蛋糕櫃

這裡除了是重機車友友善餐廳,也是親子友善餐廳,店內有許多專門給小朋友遊樂的玩具區,也提供兒童餐椅、餐具,就連洗手間還有專屬空間尿布台,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

兩層樓設計,空間相當寬敞,二樓還有戶外座位區可以欣賞河岸風景

還有專門提供給小朋友玩的沙灘玩具區,帶小朋友來放電也好適合~

每個角落都好美,彷彿踏入電影場景一般,好適合在這裡拍時尚大片呀!

此外,也有許多人是因為他們家的餐點、自製甜點而來,餐點表現令我相當驚豔!
▼一上菜就被這彭拜的份量嚇到了!

|英式皇家三層雙人下午茶

餅乾和法式小點都是由店家手工自製,想吃到店家的招牌甜點點這套就對了!

可麗露讓我超驚豔!表層酥脆充滿香氣,搭配濕潤有點QQ的內餡,吃起來外酥內嫩,而且不會像外面的可麗露會超級甜,推薦一定要試試!

今天的蛋糕是宇治抹茶蛋糕,使用北海道十勝鮮奶油製作,清爽不甜膩的鮮奶油搭配蛋糕體吃起來鬆軟可口,內餡是萬丹紅豆和麻糬,搭配著宇治抹茶的香氣,不自覺就把整塊蛋糕吃光光~

吃起來外酥內軟的英式鬆餅Scone,也是店家的招牌甜點之一,就連果醬也是店家自製以新鮮水果熬煮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,完全感受到店家對餐點的堅持和用心。

迷你漢堡組▼

牛肉漢堡搭配生菜與黃芥末醬,讓我很喜歡的是麵包很酥脆、漢堡肉厚實多汁,小巧的份量吃起來不會有負擔,令人意猶未盡!

英式皇家三層雙人下午茶還搭配兩杯200元的飲品,也太超值了吧!

▼經典皇家伯爵新鮮水果花茶▼

以柳橙為基底的熱水果花茶,搭配新鮮水果切片和TWININGS唐寧茶,濃郁香甜不膩,而且很大壺可以喝很久~

▼綜合莓果森林果茶▼

滿滿的莓果搭配TWININGS唐寧茶,好喝自不在話下,是充滿少女心的一款茶飲~

|英式經典炸魚&薯條

終於吃到道地的炸魚薯條Fish & Chips!有別於有些店家會使用現成魚條,Ton Up Cafe 以正統的英式手法,用一整塊魚下去炸,外皮炸的乾爽酥脆,魚肉非常軟嫩多汁,搭配現切薯塊和店家自製的塔塔醬吃起來就是道地的英式經典美味!

|麻麻辣辣牛小排義大利麵

店家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的創意料理,這道麻麻辣辣牛小排義大利麵是店家這一季最新的創意料理,以台灣人的喜好口味下去調理,肉片很奢華使用牛小排,麻辣的口味吃起來超刷嘴!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愛!

|泰式酸辣涼拌海鮮沙拉

這道泰式酸辣涼拌海鮮沙拉夠酸夠辣,吃起來好開胃,在眾多料理中搭配著吃,既清爽又解膩!


 

Ton Up Cafe 不僅每一處都是巧思,不光是外表驚艷,也感受到店家在餐點上下足了功夫!週末假日還有 Live 經典歌曲演唱,不僅是聚餐聊天的好地方,也是適合帶小朋友來的親子友善餐廳,和親朋好友小聚的同時,也不怕小孩沒地方放電!到八里或淡水一遊時不妨來 Ton Up Cafe 休憩用餐,一邊欣賞河岸風情一邊享受美食,更別有一番滋味!

Ton Up Cafe
地址:八里區觀海大道61號
電話:02-26102813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 (週日至週四),11:30~22:30 (週五至週六)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upcafe/

Facebook 留言回應
Share

你可能也會喜歡